YupangHO

仅是遗忘 越不愿放手
平行線 - さユり

今晚在操场上见到了很圆很亮的月亮,和白云山交相辉映,很美的的一幅画面。
快开学了,我的开学恐惧症又来了,和往常一样,我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,似乎是心里的疾病,那个角落一被触碰就隐隐作痛。
想了想,大概是害怕未知的一切吧。怕自己的狼狈,怕自己无法承受的一切。
这个时候我知道无论是谁,说什么都没用了。我就只能这样,祈求着一切能够自然地进展。
还是原来那个我,胆小害怕,也没办法真的做到想做就去做,还是会害怕地把手缩回来。这次也不例外啊,真的不知道该怎么继续下去了。我知道的,期望越大,失望就会越大。
终究还没遇到那个能让我不负以往的人。

评论